吃客八的快落AL孩

【周叶】运动会的那些事儿

*因为学校最近运动会,so小周嫁给我吧
*小学生文笔和ooc是不可避免的
*深夜发应该没有人看见

写广播稿♡
        “小周,这好难写啊!”
        早就知道叶修会不想写,周泽楷把自己的十篇递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咦,小周,你这是?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?”
        “再写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谢了啊,小周。”
        低下头认真地写,脸上传来软糯的触感。
        转过头叶修刚刚坐下,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        继续认真写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周,你耳朵红了。”

搬水组♡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什么老师!说男生都要搬水,没看见哥年老体弱,欺负老年人啊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放上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呦,小周你这孩子这么老实啊,我都想欺负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都行。”(三点水牌翻译机:你想怎么欺负都行。)
         对小周的话半知半解已经许久了,毕竟不能走到哪都带着个电灯泡吧(江波涛: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。)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抬手将自己的水放在周泽楷的上面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我自己拿着,不然老师又要说我欺负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调皮地眨眨眼,换来的是周泽楷的凝视。
        (三点水牌翻译机开始工作:现在好想吻住前辈。)

宣传组♡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周,你去跑吧,我来收,跑的好累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一个世纪过去了…
         两个世纪过去了…
         三个世纪过去了…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好吧,是我看不惯你被那群女生围着行了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是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然后两个人手拉着手,肩靠着肩,嘴贴着嘴,啊地跑来跑去传稿了。

拍摄组♡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周呐,这些有什么好拍的,都没你好看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一只手拿着相机,一只手打哈欠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前辈,可爱,拍。
         葛优瘫。
         可爱,拍。
         咸鱼翻身。
         拍。(这张屁股好翘(///  ///))
         运动会结束后,
         老师:我来看看周泽楷拍了什么。嗯?都是叶修?我千想万想都认为你应该和江波涛在一起,你,你…
         小周有个相册,名字《媳妇》,里面都是叶修的照片。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看到了,没说什么,只是把全是周泽楷照片的相册改名为《老公》。

卫生组♡
         “抢不到粉了,小周…垃圾老师,垃圾学校,垃圾运动会!”
         四下人烟散尽,只剩周叶两人在孤寂凄凉地扫地。
         默默逼近前辈。
         认真打扫并退后。
         默默×2
         打扫×2
         默默×10086
         打扫×10086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终于无路可退,被周泽楷咚在墙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。”周泽楷呢喃一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抬头。
         低,亲,含,伸,搅,拉出银丝,意犹未尽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哈,下,下次别这样了,太容易,呼,被人发现,而且,不要亲那么久,哥,要窒,哈,息了。”

跑步•周♡
         前辈,在看我。前辈,在看我。前辈在看我!(///  ///)
  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啊啊啊!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周,第一名诶,不错不错,为班争光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盯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呃,没有奖励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幽怨地盯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告诉你一个更残忍的事实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确定自己退到安全距离后,叶修对视周泽楷,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周,我刚才没看你跑步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转身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老师旁边。
         看来今天晚上不好过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不过小周垂下呆毛的样子好可爱。

跑步•叶♡
         “诶呦,小周,告诉老师我肾疼,跑不了步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盯……(三点水牌翻译机:我都不肾疼。)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哥去跑了,记得给哥打电话。”
        拿出手机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的是加油,不是这个,唉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天哪,累,累死哥了,小周,呼,让哥,靠会儿。”
        盯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湿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拽。
        “哎,小周,哥,哥累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看得见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帮我挡着不就行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换!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想看见我这样?(笑)”
        (///  ///)

评论(1)

热度(28)